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三明市委统战部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3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文一行莅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副书记廖景榕会见了王秀文一行,统战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赖锦隆对王秀文一行莅校表示欢迎,向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三明学院和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部署。希望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让统战工作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王秀文高度赞赏了学校在学科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与学校一道强化政治引领、壮大人才队伍、搭建平台载体,筑牢高校统一战线工作阵地。

王秀文一行还与统战部就推荐三明欧美同学会(三明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及理事人选、成立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华文教育基地工作、两岸融合短视频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对接。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优质资源整合,努力提升三明市及三明学院统战工作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以期更好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助力。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