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新春祝福,展文传风采——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线上收听2021年春节电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5   动态浏览次数:179

为展示文传学子风采,给续写新年华丽篇章增添动力,2月14日晚,我院举办线上收听2021年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春节电台活动,全体20级学生准时参加。 

“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活动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缓缓拉开帷幕。影片共有主持人开场祝福、诗歌朗诵、文传学子用家乡话送祝福等6个环节。

其中,20级播音主持与艺术1班的盛荣鑫同学带来的《端午情深》通过粽子,表达了对家乡、亲人的怀念,以及海外华侨对祖国的想念。同时,20级播音2班黄欣妍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不朽》则颂扬了疫情爆发以来艰苦奋战的无名英雄们,将活动氛围推至高潮。整个活动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最后,歌曲《难忘今宵》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歌声中既有不舍,又有期待。

活动后,该资源被上传到文化传播学院官网和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一经上传,就好评连连,点赞不断。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了蓬勃的希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文传学子能够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奋进、再创辉煌!

(翁垟杭 黄秋韵 江根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