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新生力量——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动态浏览次数:267

202158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鸿文楼304召开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之初,奏国际歌,发展对象蒋昌磊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及工作表现情况。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党派,有着光明的未来,有着明亮的前途。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他表示将以积极的姿态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其在入党期间的表现做了评价,经过讨论和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蒋昌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党委副书记陈秀琼指出:要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从自身岗位出发,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党委书记曾令超对蒋昌磊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党的组织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