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八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动态浏览次数:291


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暑期重点工作,7月16日上午,学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八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张君诚对各专业持续推进师范类认证工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抓住暑期的宝贵时间,聚焦重点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提前谋划安排。提出各专业要对照进度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用好他山之石查缺补漏补短,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和申请书的撰写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设施修缮、环境美化、人才引进、成果导向教育管理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做好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

会上,三个师范类专业汇报了近一周工作进展、存在困难、需协调解决的事宜及数据分析报告对照检查情况,主要职能部门汇报了暑期工作安排,发规处说明了自评报告撰写意见、骨干教师任务清单、第三方调研及报告撰写情况等。

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后勤处、国资处、网络中心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