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九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动态浏览次数:322

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暑期重点工作,7月29日上午,学校于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出席。

赖锦隆副书记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各专业要各司其职,聚焦重点任务完成各自工作;要形成通力合作、协同作战的工作作风,将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学校的大事和要事来抓,职能部门要为三个专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要秉持日推月进、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自评报告和申请书的内容完整、论述清晰、数据准确、亮点突出,充分展示学校和专业的办学成效。

张君诚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各专业完成自评报告和申请书的同时,也指出了材料存在的问题对于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他表示,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在材料方面再修改再完善,善用他山之石,凸显共性和个性;在数据方面更精准更对标,统一数据口径,做好数据说明,发挥数据作用;在保障方面再强化再落实,切实解决三个师范类专业在认证中的人员、组织、设施等保障问题。

会上,三个师范类专业汇报了自评报告和申请书撰写情况、存在困难及需协调解决的事宜,主要职能部门汇报了自评报告和申请书反馈意见,发规处说明了自评报告和申请书审读意见、专家送审及集中修改工作安排、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报告撰写情况。

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财务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