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动态浏览次数:208

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9月14日上午,学校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张君诚副校长指出,申请书及自评报告的修改要对标专家意见,对标认证标准,对标专业实际,抓住要点和关键,确保逻辑清晰、阐述完整、修改到位,为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系统的填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对于宣传氛围营造重点工作,副校长要求校院两级开设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网站和专栏,用好校内电子屏,进一步宣传认证理念及知识;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媒体宣传素材的收集整理、宣传片脚本的撰写及专家用品的准备工作。

会上,发规处汇报了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的总体思路,各单位就如何落实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三个专业汇报了申请书与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了审读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改进重点和方向

宣传部、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网络中心、校友会、校史办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