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动态浏览次数:200


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9月20午,学校于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张君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三个专业的申请书及自评报告修改工作,并从内容和形式两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修改内容要精准,要直接回应专家提出的问题,切实把机制讲清楚,把不足改到位;文本形式要美观,要注意标题、段落、表格的排版,确保文字无误、页面整洁。对于学院氛围营造工作,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合理安排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营造良好迎评氛围。

会上,发规处汇报了数据补充说明撰写情况,布置了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三个专业汇报近一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各职能部门反馈了申请书及自评报告提交稿的审读意见,进一步明确定稿的提交要求和时间。

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