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开展法规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15   动态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开展法规宣传教育,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1214日,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上,纪检委员领学了《纪委工作条例》《政务处分法》《监察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纪检监察法律法规,并结合违规违纪行为、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规宣传教育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坚持效果导向,着力提升法规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多措并举、各种形式开展教职工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增强了教职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推进文化传播学院依法、依规治理能力的科学化,更好地推动平安校园、法治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