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178

5月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鸿文楼304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院领导班子,行政教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韩巍巍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相关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广大师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之源。学院事业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到发展依靠师生、服务围绕师生、成果惠及师生。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三突三争”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尽心尽责为师生化解难题,广泛激发和汇聚起师生共同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的强大合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作为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内容,会后,中文系、传播媒介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任教师开展“坚持立德树人,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毕业”主题实践,针对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PPT制作、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院行政教辅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依法科学精准推进绩效改革”主题活动,围绕《文化传播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充分吸收各岗位人员的意见建议,科学细化绩效改革方案,推进学院治理能力提升。

下一阶段,文化传播学院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