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大广赛福建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
发布时间:2023-05-14   动态浏览次数:289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第十五届大广赛福建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5月13日下午在厦门大学顺利召开。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蔡小斌老师带领8名同学到场参会。

 

宣讲会上,MATCH马马也创始人/CEO、前麦肯光明广告集团董事长莫康孙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我们还能做点什么?——世界变了,传播环境也产生变化,我们还能做点什么样的创意?》。演讲上,莫康孙先生用自己多年的经验,从不同的角度点拨参赛选手 ,帮助选手们走出误区。同时,多个品牌方也分别从自身角度对命题进行了深入的解析,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创作。

大广赛为学生们发挥创意提供了广阔平台,也为获奖的参赛学生提供了就业方面的良好机会,促使大量年轻创意人才不断涌现。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作为大广赛的重要参与者,将继续秉持“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赛,动员专业教师倾力指导,实现教学相长、赛练结合,努力培养理论顶天、技能立地的21世纪优秀广告传媒人才。

文化传播学院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