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新“声”绽放 ——三明学院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动态浏览次数:91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文化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三明学院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半决赛于外语楼智慧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赛道,分为3分钟自备节目和2分钟自备稿件创意播读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2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多种多样演说题材,深情款款的诗朗诵使人潸然泪下、精彩绝伦的球赛解说振奋人心、清晰流畅的新闻播报展现专业风采氛围或轻松、或温馨、或严肃,使观众们置身于不同的场景中,感受别样的主持魅力。给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主持表演,展现了扎实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主持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陈柔熹、刘桦、叶玺坤、方仪、姚志凯、郭函希六位选手晋级决赛,非专业组郑梦姗、郑满意、廖增坚、吴欣宇、洪舒菲、陈小萍六位选手晋级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给全校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拓展语言类专业素质,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美育实践能力,对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校团委、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