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2023年赴福师大交流学生选拔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29   动态浏览次数:424

根据教务处关于遴选师范生赴福建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我院可从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中,选送5名学生,赴福建师范大学相关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时间从2023年9月至2024年7月)我院将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拔,方案如下:

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赵平喜、韩巍巍

成员:邓享璋、林阳华、陈桐、邱光华、郭团英、肖雄

二、选拔标准

1.以个人综合积分排名先后依次选拔;

2.无违法违纪违规等现象,身心健康,未出现课程考核不及格情况。

三、选拔实施细则

1.按照2022-2023学年上学期综合积分排名(根据《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综合积分测评评审细则》计算,学业成绩取通识必修课、专业必修课成绩)前5名的学生,作为入选对象(如有学生放弃则依次递补)

2.辅导员、教学秘书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核入选学生申请材料,以及是否存在违法违纪违规现象、身心不健康、课程考核不及格等情况并计算出各学生的综合积分,初步确定交流生名单

3.将确定交流生名单提交学院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上报教务处。

                                

                             文化传播学院

                                             2023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