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考研,筑梦人生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1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积极理性应考,文化传播学院于5月11日晚召开了三场考研指导讲座,分别为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我院特别邀请了近年成功上岸的优秀考研学子,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分别有3位师哥师姐们分享考研经验,针对现今就业形势、备考的过程经历、考研相关复习资料等进行主讲。通过举例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立考研目标,认清考研形势,三场讲座里都进行强调要结合自身实力报考最合适的院校,放平心态,得之坦然,失之泰然。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高校、关于夏令营、关于复习等问题,对此主讲人们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干货满满,不仅为同学们掌握考研相关信息、明确复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供了宝贵经验以迎接考研这一巨大人生挑战,并且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建设。同时,文化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配备多个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