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359

保卫处(武装部)开展返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为认真贯彻国家及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对复工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4月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校大门口开展了“疫情防控我先行”的党日主题活动。



模拟演练分为三部分。一是党支部书记对演练提出要求并细化分工;二是各工作小组按分工职责进入预定岗位,这个环节是师生返学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各小组对分工岗位可能出现的人流、车流等进行工作预判预演,具要做好做实预情防控目标工作,又要避免出现人流、车流长时间拥堵校门口的情况发生;三是汇总各工作小组预演预判信息,做细各个环节的协调与联动,确保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为开展好这次的主题演练活动,党支部提前谋伐,3月31日下午就召开相关人员会议进行提前部署于动员。下一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紧紧围绕校党委、行政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为我校“强三力、创硕校”尽职尽责。

 

(保卫处(武装部)/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