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增强纪法观念,建设高素质教师 干部队伍”宣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862
各单位:
  近年来,我校部分教师法治观念弱化,违法现象时有发生, 并受到党纪国法严肃追究,严重影响我校教师队伍形象,直接影响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和综治考评工作,事关学校声誉和全体教职员工切身利益。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也是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冲刺”之年,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夯实“平安校”坚实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增强纪法观念,建设高素质教师干部队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现将“以案释法”相关素材(见附件)发给大家,请充分发挥本单位的特点和优势,创新教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力争使教育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做到自警、自省、自律,模范带头争做学法用法守法的践行者,为“强三力、创硕校”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请于 6 月 15 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三明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三明学院纪检监察室
                              三明学院保卫处
                                 2020 年 6 月 1 日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