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保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71

1月19日下午,2020年安保工作总结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邓纯跃科长代表保卫处首先对丹田物业保安部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根据岗位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第二提升自身形象与服务意识;第三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绷紧思想,时刻不能松懈。丹田物业主任施超对学校过去一年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范钦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物业保安部伍提出新年期望,希望新的一年中物业保安部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服务态度,加强语言表达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

                                                  

                                                     保卫处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