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71

春节前夕,保卫处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何元呈林志成、黄福康等保卫处退休同志,代表保卫处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

保卫处领导来到了退休同志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也介绍了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大力支持下,保卫处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工作中的情况,并征求他们对保卫处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保卫处的发展。

何元呈林志成、黄福康三位同志希望保卫处全体人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意身体健康,努力工作,不辜负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继续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做出贡献。

   (保卫处/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