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除夕一线岗点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浏览次数:178

2月11日上午,副校长谢松明带队亲切慰问除夕坚守在一线值班的荆东派出所民警与各岗点保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学校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谢松明副校长一行来到荆东派出所、图书馆、博学楼、工科楼等地慰问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了解值班工作安排,发放慰问金,为同志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值班人员对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保卫处(武装部)/供稿)

本文来源于校园网:https://www.fjsmu.edu.cn/2021/0212/c18a105773/page.htm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