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91

全校广大师生:

    母亲的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亲的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亲的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然而,因为重病,因为贫穷,病榻上的母亲正饱受折磨、哀楚呻吟。你是否凝望过那一双双对生命无比渴望的祈盼眼神?你是否感受过鲜活生命即将逝去的无助与绝望?你是否体会过亲人痛不欲生的悲惨与凄凉?

心上有兹,念兹在兹。慈心离我们并不遥远。当你看到这些不幸的生命在病痛中销蚀殆尽,当你看到原本完好的家庭摇摇欲坠、孩子们以泪洗面,心存慈念的你请果断付诸行动吧,为这些跟我们一样同为人母的生命助上一臂之力!

我们呼吁,全校各单位广大师生行动起来,给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行动起来,集聚关爱的力量,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点燃希望的火焰吧! 

  捐赠方式:各单位于615日之前,到校工会开具交款凭证,并将爱心善款交至财务蔺梦莉处。所得善款将统一汇至三明市妇联用于救助我省贫困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患者。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