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联合举行学生社区楼栋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紫荆园学生社区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保卫处、学生处学生社区服务管理科有关人员、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紫荆园7A宿舍楼模拟火灾发生现场,宿舍学生进行了逃生演练。全体学生听从指挥,按照演练方案中规定的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集中。

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指导十余位同学亲身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加强学生对灭火器的使用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让同学们身处实景中体验火灾场景引导学生学会在宿舍楼栋的正确逃生方法,让学生们认识到全民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三明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联系电话:0598-8399195 0598-83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