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三明网】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员志愿者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348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2020级的新生已经到来,为展现我院师生党员们最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资源与化工学院的党员们早早到达了三明动车站等候新生的到来,积极热情的引导新生报到。新生们怀揣着激动的心,登上了三明学院的校车,踏上了一段在三明学院中展开的新旅程。

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党员们从拉横幅、举院牌到新生登记都不遗巨细,通过全方面的服务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服务,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提升家的认同感。党员们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新生,成为了三明动车站里一亮丽的风景线,不仅积极的为他们引路,同时在新生们遇到困难时帮助他们,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出站一开始就能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2020级的新生在党员们的热情引导下,井然有序的登上了学院的校车,整个出站过程有条不紊,新生与家长都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了认可以及感谢。在接新生的全过程中党员们都统一佩戴了党员徽章,披上了绶带,向新生以及家长们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新生们的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而在迎新工作中,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资源与化工学院的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密的计划和耐心的服务高质量的完成了2020级新生的报到工作,为新生带去了正确的引导以及温暖的关怀,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学院的安排,展现出了党员该有的精神面貌。而新生们纷纷表示在三明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会快乐的地学习和生活,放飞心中的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

原文链接:

http://www.smnet.com.cn/folder118/2020-10-12/91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