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工系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化学与化工学科专业办学能力与教学水平,1126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工系在理工二A306会议室举办化学与化工专业教研活动,院党委书记赖文忠、党委副书记林明穗、化工系学科带头人苏志忠及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研会上,针对化工系目前的实际情况,就“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的试卷课程档案归档”、“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2021材料化学培养方案全面对照国标修改”、“材料化学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的申请工作与材料分工”等议题进行讨论,总体上确定了2021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内容和材料化学培养方案的修改方向,同时也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分工。通过开展本次教研活动,了解了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促进了教学和科研的良性互动,增进化工系教师间的交流,明确了化学化工学科的办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