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校领导带领财务处到我院调研2021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454

2020年11月30日,林建伟副校长带领财务处徐建平处长及其他工作人员到院调研2021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财务处徐建平处长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及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重大工程,表示在全国疫情影响下,学校要响应政府“过紧日子”的号召下勤俭办学,希望通过调研工作合理安排各单位2021年财务预算,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和二级单位正常运行。


李奇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当前开展的重大项目及经费需求情况,针对当前学校经费紧张及面临的压力,学院表示支持学校总体财务工作安排,在保障日常教学科研及工科楼建设基础条件下,学院将上下齐心与学校共渡难关。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具体项目分析了资化学院的财务需求情况,并达成了共识。


林建伟副校长对资化学院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当前因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受到较大冲击,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节约经费开支勤俭办学,学院要充分发挥各科研平台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缓解学校财务压力;二是要注重“节流”,学院要减少不必要的学术交流、大型采购及日常办公经费支出,与学校共克时艰;三是要强化“开源”,2021年要充分利用各科研平台及科研团队力量,申请各类科研项目资助及建设经费,保障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