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资源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5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班级学生全员学习和学生干部集中主题学习两个部分。班团会和主题学习会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背景,以PPT宣讲、视频观看、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各班级同学和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开展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细心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自身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水平保持先进,身体力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紧紧跟着党走、跟着国家走,补好、补足、补牢了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