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309

1月4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委员吴龙副校长、校党委组织科长、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2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百日攻坚、“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中心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与会同志对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提问党委书记赖文忠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努力方向

校党委委员吴龙副校长就述职评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程序规范,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围绕如何抓党建进行述职,内容各有所长,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融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党组织要落实主导责任、监督责任,要密切联系师生群众,体现关心关怀,广泛凝聚人心同时,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团结,组织师生积极投身“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活动,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