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资化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39

根据《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以“三明三康”教育为主题的校风提升月活动通知》(明院办发〔2020〕59号)文件精神,12月29日晚,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博学楼223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和2019级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共分为总结表彰、青春分享和诚信考试动员三个环节。总结表彰了院团学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青苗培训班优秀学员、2020-2021学年上学期“优秀部门”“优秀工作者”“积极分子”等四项荣誉。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周梦琪等两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在诚信考试动员环节,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张丽华博士详细地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的管理规定,阐述了考试违纪会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20级环境工程班的汤灿同学代表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并组织全体与会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语重心长地从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珍惜时间、科学安排;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注意安全、平安离校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大会,总结表彰了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更好地发挥了先进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期末考试环境,为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