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三明地区)先进集体双荣誉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336

115日,我校在博学楼422举行了三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并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三明地区)先进集体双项荣誉。


近年来,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开展,更好服务学生就业,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最大程度保障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截至1231日,我院就业率为90.48%,签约率45.40%;升学19人,升学率6.03%;基层就业9人;完成学校签约率25%、就业率88%、三明地区就业率22%的目标。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多学习优秀的经验和做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留明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争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