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与化工学院三名学子获评“福建省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359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206号),我院积极开展推荐选拔工作,经过学院学校审核讨论,省资助中心选拔公示,我院学生李陈鹏、袁恩广、林雅萍表现突出,荣获“福建省资助志愿者活动优秀个人”。

  我院学生李陈鹏、袁恩广、林雅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积极参与资助志愿服务工作,投身防疫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绵薄之力,展现我院学子心存感念,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

据悉,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评审根据志愿汇平台记录和专家评审评选出20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358资助志愿者优秀个人旨在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受助学生知恩情、献爱心、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