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443

78日上午,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开班仪式在资源与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澳斯康生物制药代表、教务处、学科办、生物学科负责人、资源与化工学院、海峡理工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和全体创新班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生物工程系主任鄢树枫博士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基本情况、组织形式和实训计划等;CMC副总裁熊长云博士代表澳斯康生物制药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创新班实训安排等;资源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丽华博士围绕创新班的运行、要求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还组织了安全培训、生物制药实训讲座等活动。

  本次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指导教师主要由生物工程系骨干教师和企业核心团队组成,具有丰富的理论教学和实践应用经验。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全体师生一致表态要积极参与到创新班的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完成项目任务;提升专业技术水平,锻炼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掌握核心竞争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确保三明学院&澳斯康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实践项目驱动创新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