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尊师爱生 ▏资源与化工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277

911-12日,在这金秋时节,我院2502021级新同学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从祖国各地汇聚于三明学院,在这里共同开启他们新的逐梦之旅。我院院领导全程在迎新现场,了解学生报到进展、慰问学生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流,为新同学们开启崭新大学生活送上美好祝福。教师党员、辅导员老师也一直忙碌在迎新现场,对迎新相关工作进行引导。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到现场指导工作


教师党员先锋岗到现场协助新生报到

       新生小导们、志愿者协助新生测体温、洗手消毒、三码联查、核对身份证和入取通知书、收集高中档案、团员报道等,严格进校程序,发放入校通行证,并带领新生井然有序的顺利到各自的宿舍。


新生小导们、志愿者指导新生报到

志愿者在汽车东站服务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此次新生入学既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规定动作,二级学院对新生入校前的健康信息、交通途径等做了仔细排查,加强对新生报到的疫情风险的管控;又受到突发疫情的影响,我院第一时间落实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力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通疫区学生暂缓报到的思想工作,做实做细报到环节的各项工作,为“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筑牢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