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喜迎盛世华诞,挥洒青春风采 --资化学子齐聚一堂欢度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226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资源与化工学院分两日在雨盖篮球场和理工二举办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两个日程进行,首日举办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五人六足”、“一圈到底”、“珠行千里”等趣味活动五人六足的比赛需要师生们牢牢把握节奏,控制好步幅与频率一圈到底则需要师生们团结协作,尽快将呼啦圈由队首传向队尾。所有活动既考验同学们的协调能力,更考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赛场上,同学们手挽手、心连心,共同朝着目标奔去,整个运动场上加油欢呼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次日的游园活动以桌面冰壶、党史竞答、你说我猜等活动呈现,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同学们戴着口罩在项目前排起长龙,在旁观看的同学也积极为正在参与游园的加油呐喊,现场气氛融洽,参与热情高涨,同学们乐在其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认真做好现场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常识,让大家玩有所乐、乐有所获。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资化学院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的这些活动项目,感谢领导、老师们在节假日期间的陪伴,虽然疫情将他们阻隔在校园之内,但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友谊,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