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实践出真知,磨练长才干-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231

2021年10月15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A403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院团委老师、辅导员、实践团队成员、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资源与化工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过程,总结了此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表彰了在实践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院团委老师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鼓励全体同学应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激励其他同学向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努力奋进,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四个校级团队代表从前期准备、活动内容、成果总结、实践感悟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此外,先进个人代表也分别交流了他们参加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这一次的社会实践使我明白,我们只有自身不断努力,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会当凌绝顶的胸怀,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与社会的接轨时尽量减少磨合期,加快融入社会,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稳脚跟,扬帆远航,驶向成功的彼岸。2019级资源环境科学班杨桐有感而发。


据悉,2021年资源与化工学院组建了81支实践团队,其中,校级团队5,院级团队76支,实践内容涵盖党史学习专项实践,乡村振兴专项实践,产教融合专项实践,生态文明专项实践方面,实践参与度方面实现全院学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