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聚焦绿色实践、助力老区振兴”三明市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83


为推进毕业生了解三明地区环保行业现状,引导毕业生建设绿色三明,守护“中国绿都”,我院与校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赴三明市环保行业代表企业开展主题为“聚焦绿色实践、助力老区振兴”的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在用人单位招聘经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福建省厚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三明泽闽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和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环境,并通过毕业生访谈、毕业生业务主管访谈、毕业生就业跟踪问卷调查、用人单位招聘经理问卷调查、用人单位业务主管问卷调查以及座谈等形式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较为深入地感知了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工作岗位实际以及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三明宜居环境,助力老区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三明市就业调研是教育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也是我院落实《推进三明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十条措施》的重要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