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资小科”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3月3日,资源与化工学院“资小科”志愿服务队携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前往麒麟山儿童公园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捡拾地面上的垃圾,另一队向路人分发关于扬尘污染和动物多样性的宣传册,向游玩的路人们科普扬尘污染危害,宣传环保知识。在志愿者的号召下,路过的人们纷纷加入到清理垃圾的行列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儿童公园变得更加干净,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儿童公园营造一个更加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劳动和服务意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源与化工学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