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毕业班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578

  

为确保毕业班返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5月29日上午,我校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返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廖景榕副书记强调,今年的毕业季恰处于特殊的新冠疫情时期,尽管防控工作已持续了几个月但越临近学生返校实战越需要经得住各种考验,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按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相互协同,密切配合,切实把毕业班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努力实现“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的目标。一要把稳底线。坚决把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这是落实毕业生返校各项具体工作的基本依据、根本原则和最终目标;二要强化责任。要明确各学院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具体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组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三要周到服务。要根据返校行程的不同阶段制订工作指南,安全有序引导学生;要按照学生自愿和学校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精准确认返校人员及其返离校时间,安排统一接送;要以便于学生快捷办理毕业和离校手续为原则,逐项落实学生返校任务清单;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搭建学生表达情感的活动平台,满足学生需求;要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期间的身心健康状况,全程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明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国资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具体落实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