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573

6月9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相关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全体支部党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学生身心安全、在明就业超同期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争当毕业生返校服务先锋,为实现学校“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目标做出突出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