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两会、读经典、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254

 为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引导党员提高认识、修养道德、磨砺意志、增长才干。近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学两会、读经典、促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极简版政府工作报告为切入点,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热点提案等开展学习和热议,帮助党员同志了解国家重要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党员从“两会所引起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两会中热议话题的理解和把握”等方面深入思考。17环境工程专业肖航表示:“面对疫情大考,国家采取有力措施,联防联控,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有效的遏制住了疫情的蔓延。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骄傲。同时,作为一名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我应当发挥专业优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从“立志做大事”“自找苦吃”“为事业发展计长远”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在厦门》访谈实录以及教给青年大学生的成长要诀,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面临工作困难时的独到见解和处理问题的特殊方法。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真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勤于工作、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源泉,为更好领会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供了经典的学习范本,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