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机关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 党员先锋岗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35

6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毕业生返校期间党员先锋岗培训会议,就做好志愿服务进行全面动员。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本次志愿服务岗位的服务内容、工作流程、个人安全防护、预案处置和注意要点等内容做了详细培训。

机关党委书记就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精准服务,科学防控,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落细、落实,确保“校园零输入、师生零感染”;三要团结协作,服从指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心用情为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做出贡献


本学期,机关党委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工作,先后创建了校园值守岗、校车运行岗等志愿服务岗位,组织机关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在三校同创、服务师生中践初心、当先锋、做贡献。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机关党员已有500余人次参与党员先锋岗工作。

(机关党委/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