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促成长,助力返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317

830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促成长,助力返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研讨班上作的《关于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思考》主题报告。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和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学生教育管理理念,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服务管理现代化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管理科学化水平。要立足科室岗位职责,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科室协调联动,力求在“三全”育人的三明学院模式探索中,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衔接、全方位发力,切实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人才”目标添砖加瓦。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秋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若干通知》等文件,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展开研讨和部署。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