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我校顺利承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国赛集训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328

9月5日-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国赛集训营(第一期)分别在福州、厦门两地同时开营。63个项目团队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集训。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能力和水平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高度重视集训活动,来到现场了解项目团队的项目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鼓励师生们珍惜机会,潜心打磨,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专家团队与项目师生进行一对一深入沟通,并就项目名称、创意理念、运营模式、PPT制作、答辩技巧等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指导。参训团队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打磨,纷纷表示专家的指导令他们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专业指导。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