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校领导带领闽光学院科研团队赴福建罗源闽光钢铁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453

912,吴龙副校长带领闽光学院科研团队前往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会上,吴龙副校长指出,闽光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推进原始创新、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聚焦学院的智力资源和科技成果导入企业,2019年校企合作的示范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自动砂轮片更换系统”得到了三明市市委书记林兴禄的高度赞赏,未来学校还将立足于驱动创新、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打造一批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希望与公司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密切广泛的合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洲表示三明学院与三钢集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早有合作,对三明学院科研团队攻关实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示高度赞誉,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在企业“高效、优质、智慧、生态”发展方向上,双方在新技术推广应用、装备智能制造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在建立校企信息定期交换机制、加强机电一体化、信息系统、人才管理等多层面技术交流、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形成了广泛共识。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立勇、总工程师彭建东等参加了座谈。

会前,吴龙副校长一行还对企业的炼钢厂、物流云商平台、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