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114

为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10月23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铭记历史、缅怀烈士、汲取力量。


“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只要在东方一个海岸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一个国家的时代是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掷地铿锵的话语,让与会党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精辟论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我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切实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人才”目标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深深的震撼着每位党员。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