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19

2020年7月,“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结果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组成“跳槽营销的码农”队,其作品《蒙牛乳制品消费者市场调查报告》获得三等奖。

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自比赛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高度重视,精心打磨参赛作品。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调研、预测与分析等专业能力和专业竞赛意识。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于学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目标,秉承“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重视学生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扩宽渠道、打造平台、对外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类竞赛,不断培养专业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