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00

9月22日,2020年三明市暨三元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万寿岩下花海举行,我校科技处(社科处)、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20名师生携带展品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我校共设三个展区:“陶艺品及制作互动”展区、“智慧3D打印机及体感游戏体验”展区、“机器人”展区。展出的作品极具科技感、趣味性和互动性,吸引了广大市民长时间驻足观看。我校还通过图文并茂的科技成果展板、声情并茂的解说,分发“三明学院服务地、产学研用方优秀案例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呈现学校在科技战役、科研攻关、服务地方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三元区政府党组成员范丽琴,市科协主席丁韵芳参观了我校作品展区,对我校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赞赏有加。

活动当天,我校还组织氟化工研究院的四位专家参加科技服务团,深入三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技术生产过程中的痛难点出谋划策。

本次科普日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旨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科技处(社科处)/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