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在三明市高校大学生“爱我国防”专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68

9月27日,2020年三明市高校大学生“爱我国防”专题演讲比赛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刘琦、王美杰组合获得一等奖,马晓烨、李小涵组合获得二等奖,将代表三明市参加全省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两组参赛选手以自身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真实的情感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我国国防发展历程的理解和深刻感悟,他们的真情表露得到了在场专业评委和军分区领导的一致好评,两组选手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献身国防的决心与使命。

据悉,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高度重视。赛前,校武装部与文化传播学院多次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交流和展示,邀请专业教师指导比赛,努力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国防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激发学生心灵深处的爱国情感。

本次大赛以“强国强军”为主题,通过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等形式达到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大学生延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更是以此作为我市深入普及国防教育的重要抓手,推进高校国防教育的有效形式,展现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良好机会。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