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厉行节约“新食尚”,校园文明花绽放——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17

10月28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鸿文楼304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就学校《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

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老师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勇做创建文明校园的先行者,聚合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二是敢做和谐集体的安全员,共建平安稳定的校园;三是争做环保生活的倡导者,践行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四是学做网络文明的实践者,营造清风正气的文明校园氛围。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胡滢同学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并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一是更新观念,厉行节约;二是节约水电,低碳生活;三是垃圾分类,资源再用。18级汉语言文学林雅琼、18级传播学许梦玲等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就如何将勤俭节约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带领同学共同营造文明校园的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支部成员的党风建设,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推进勤俭节约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动员学生骨干带头模范积极投身服务文明校园建设。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