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学习促成长,实践出真知——经济与管理学院九牧电商创新班开展实体店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10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九牧电商创新班组织学生开展走进线下门店参观学习的活动

活动中,九牧企业负责人员从企业文化角度生动形象地向创新班学生介绍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公司营销策略。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创新班学生在工作岗位的咨询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及合作能力。

此次九牧创新班开展实体店观摩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五位一体”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通过实地观摩培养学生关于企业行业认知水平,同时改革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