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327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三明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及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安排,拟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开展2020级学生档案移交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前到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取学生档案袋与封条,并将已拆封档案材料及原档案袋重新装袋并封档,封口需加盖二级学院院章。

2.请各学院按照学生档案袋内材料填写档案目录(填写说明见附件一),若学生档案袋内有材料不在目录所列范围,请手写备注材料名称。

3.专升本学生档案无需重新装袋,拆封后请重新封档,封口需加盖二级学院院章。

4.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照学号顺序整理打包学生档案,并附上2020级学生档案交接单(见附件二)。交接单中学生信息请以教务处分班为准如有未注册或档案未到的切勿擅自删除,请在该生信息中备注说明。

5.如遇学生档案暂保管于人才服务中心或原毕业院校,需学校开具调档函调档的,请10月9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三明学院2020学生申请开具调档函登记表(见附件),并由辅导员或委派学生本人到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具调档函

二、移交时间安排表

序号

学院名称

移交时间

1

教育与音乐学院

1026日上午(周一)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1026日下午(周一)

3

艺术设计学院

1027日上午(周二)

4

信息工程学院

1027日下午(周二)

5

机电工程学院

1028日上午(周三)

6

资源与化工学院

1028日下午(周三)

7

建筑工程学院

1029下午(周四)

8

海峡理工学院

1029下午(周四)

9

文化传播学院

1030日上午(周五)

10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1030日下午(周五)

11

体育与康养学院

1030日上午(周一)

备注

上午请于9:00-11:00来办理,下午请于3:00-5:00来办理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档案移交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材料整理与移交工作,档案需封档后再移交至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档案室。

2.请各学院在10月26日前将学生档案交接单电子版发送至廖琪老师的办公平台。

3.档案移交学生工作部(处)后,凡需借阅学生档案者,请登入我校就业信息网下载中心下载“三明学院学生档案借阅审批表”,申请审批后方可借阅。

    4.各位老师在档案整理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无法按期移交,请及时与廖琪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5859829167,69167。

附件:一、档案目录填写说明

二、三明学院2020级学生档案交接单

三、三明学院2020学生申请开具调档函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6日

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docx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