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在线入学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61

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提升新生对校情校史、校规校纪的了解,经研究,决定在易班平台上开展2020级新生在线入学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0级全体学生

二、学习、测试平台

易班网优课(YOOC)

三、学习测试时间

学习时间:2020年10月—11月

测试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15日

四、学习、测试内容

1.学习内容

(1)三明学院学生手册、校情校史学习。其中学生手册为2020年修订版,包含规章制度、行为规范、评优细则等内容,校情校史以优课课群上发布的学习课程为主

(2)学习、热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3)观看爱国影片;

4)观看青春微电影《关爱》。

其他学习课程将持续新增,以进一步通知为主。

2.入学测试内容

入学测试内容包含2020年修订版《学生手册》校情校史、心理健康知识等

五、学习、测试流程

1.注册易班网,进行实名校方认证;

2.登录易班网优课平台进行在线学习、测试。(详见附件)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及时引导新生注册认证易班网,并进行实名认证,确保在线学习测试的参与率100%。

2.各学院应在新生教育过程中安排《学生手册》的学习。

3.在线测试阶段,各学院可相对集中的安排一个固定时间段进行,以便于组织、汇总、上报。

4.本次测试的合格线为90分,每位2020级的新生需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参加测试,学生参与测试的次数不限。

5.测试系统将于11月16日0时00分关闭,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测试,系统关闭后,将不再给予补测。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线上学习、测试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技术、认证问题:校易班发展中心 黄晗婧 15375752696

如遇到其他问题可与易班发展中心林惠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750890335

 

附件:易班优课在线学习、测试流程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9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在线入学教育的通知.doc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