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48

         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黄宝玖作了领学并解读了主要精神,与会其他同志作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新局、高远务实绘蓝图、洞察大势育先机、守正创新定战略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要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马院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及时将五中全会的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认真做好“三进”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